top of page

last year halloween

雖然豐盛的晚餐才是餐桌的主角,但是餐桌佈置可絕不是可有可無的選擇。 上一年選了這黑白灰三個顏色做主題,用了白色嘅南瓜加灰色嘅餐碟,再加上一些南瓜點綴來迎合節日嘅氣氛。能夠恰到好處營造了神秘又浪漫的節日氣氛。 我們選擇優良嘅食材,段練自己嘅烹飪技巧,卻容易忽略餐桌上微小的的浪漫。 可能我們並沒有這些習慣,但這些儀式感生活是必須的💕 今年的萬聖節餐桌佈置班會有兩天,名額已滿。 聖誕節後會公布日期請留意。

All designed by us. https://www.maisondecherie.com/shop You can order a handmade gift with a luxury gift wrapping service #porcelartshk #picoftheday #gift#tailormade #personalised #ポーセラーツ#ポーセラーツ香港 #中式茶具 #instababy#wrapping #corporategifts #photooftheday#禮物訂購 #陶瓷彩絵 #teaware#corporateevents #orderonline#maisondecherie #pastel #hklifestyle #慢活#公司批訂 #生活美學 #popdaily #茶道#branding #slowliving #中國風 #企業合作#fineart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bottom of page